北京 15010145813 上海 021-63365859分机813/863 广州 18924160732 深圳 0755-83158872 成都 18011490660 青岛 18201686232

成都 028-85312102 杭州 0571-89712514 宁波 4000-822-515 苏州 0512-62800272 昆明 0871-63318158 沈阳 024-23963535 西安 18966866118

登录逸香通行证 关闭

唐亚琼 在葡萄酒领域找寻自己的方向

2010-09-25 14:17:34 来源:逸香教育 作者:逸香教育

  唐亚琼 美国ISG侍酒师中级课程学员 逸香北京培训中心学员

  自从开始接触到葡萄酒那一刻,我就为它深深着迷,我喜欢和人交流,但我发现品鉴葡萄酒似乎更有乐趣。一杯美酒,时而率直,迫不及待地想要告诉你她的一切;时而含蓄,只有细细品味才能探寻到她的世界。在与人交往的时候,一起品鉴一杯美酒,交流心得感受,不自觉地就会将人与人的心拉近。

  在大学期间,我曾经赴韩国学习交流一年的时间,学习的同时我也发现,普遍来说,相对于我们中国人,韩国人对葡萄酒更为熟知,葡萄酒对于很多韩国人来讲,已经成为了生活的必需品。虽然葡萄酒的发展历史比起欧洲来,亚洲国家尚属起步发展阶段,但这也不正意味着一个广阔的市场前景吗?

  回国后,我就在考虑将自己以后的发展方向放在葡萄酒领域,经过业内人士的推荐和各方面的咨询,我选择了逸香。最开始,我参加了美国ISG初级课程,后来一口气参加ISG中级和SDP的学习,这半年多的学习历程,真的是感慨万千。期间我经常对好友说的一句话就是“我感觉自己出生到现在,就没有这么认真学习过”。认真学习的动力在于我对葡萄酒世界的好奇,对葡萄酒的热爱,另一方面,更是因为学习内容的广泛性以及深入性让我兴奋的同时也倍感压力。

  目前,我已经走出了学校的大门,与其他刚刚毕业茫然的大学生不同,我经过在逸香的葡萄酒学习之旅,已经决定将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和葡萄酒领域接轨。单纯地和文字对话略显枯燥,而和美酒打交道,将兴趣作为工作,岂不是不亦乐乎?如果有机会,也会到葡萄酒业更为发达的国家进行更为深入的学习,进行“实地考察”。真心地希望可以让更多的中国人认识葡萄酒、恋上葡萄酒、懂得葡萄酒。

  作为刚刚踏入社会的一名年轻人,我有的是勇气、活力和信心; 缺乏的是经验。所以,我一定会脚踏实地,在葡萄酒业领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工作方向,充分发挥自己的所学及能力,创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从而为中国的葡萄酒事业尽一份心力。

累计分享1次

和“唐亚琼 在葡萄酒领域找寻自己的方向”相关的文章:



关注微信,获取最新知识和课程

逸香集团旗下网站:逸香精品葡萄酒 | 逸香教育 | 逸香红酒特卖

关于我们 | 逸香荣誉 | 全国培训中心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逸香世纪葡萄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2014 EaseScent 京ICP备12004270号-4
逸香国际葡萄酒教育公众号:esw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