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15010145813 上海 021-63365859分机813/863 广州 18924160732 深圳 0755-83158872 成都 18011490660 青岛 18201686232

成都 028-85312102 杭州 0571-89712514 宁波 4000-822-515 苏州 0512-62800272 昆明 0871-63318158 沈阳 024-23963535 西安 18966866118

登录逸香通行证 关闭

“美食盛宴 意酒情深”意大利主题酒会拉开帷幕

2014-06-24 14:15:53 来源:逸香教育 作者:逸香教育

  逸香百城联动互联网酒会系列之:“美食盛宴 意酒情深 ”意大利主题酒会,于6月23日-30日面向全国正式拉开帷幕,逸香精品葡萄酒携手中国最大葡萄酒应用--大众酒评,为酒会带来了最经典、最具代表性的意大利顶级佳酿, 每一支酒款从瓦尔波里切拉跨越到巴罗洛,从自然豪放走进艺术瑰宝殿堂,无时无刻都让我们感受意大利所有经典产区和人文情怀,我们旨在通过此次主题酒会传播旧世界经典产区的葡萄酒文化,以高品质的意大利美酒与顶级美食搭配的完美体验,让更多葡萄酒爱好者了解意大利,走进意大利。

  “美食盛宴 意酒情深”全国品鉴会酒款及食材均由逸香高级品酒会讲师亲自甄选,只为通过不同类型葡萄酒与各式口感的食物组合在一起,让全国葡萄酒爱好者感知意大利最典型、最具代表性的顶级葡萄酒,给予我们带来的愉悦感。

  意大利主题酒会面向全国数十个城市,现场参与大众酒评酒款评论,即可有机会获得逸香ESW国际品酒师初级认证课程(价值880元),逸香总部也会为此次全国活动中酒评书写最优者,再次送出两个逸香ESW中级品酒师认证课程的学习名额(价值3980元),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官方微博:@逸香精品葡萄酒

  微信公众账号:topwine100

  官方微博:@逸香国际葡萄酒教育

  微信公众账号:eswine

  请大家到达活动现场前提前下载安装好大众酒评(扫二维码即可轻松安装),活动当天现场撰写酒评嘉宾即可参加抽奖活动,中奖者将获得由逸香送出的ESW逸香国际葡萄酒认证初级课程。

  晚宴信息:

  北京站门票:300元/位(两人同行580元)

  时间:6月27日晚19点30分(19点签到)

  联系人:张女士

  报名电话:18610003651

  活动地址:北京西四北大街七条胡同14号院子故事(地铁:平安里站;公交:祖家街站)

  备注:1)全国各地区,活动规格及提供餐饮不同,具体门票价格以当地信息为准!2)全国其他城市具体举办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稍后更新发布,请及时关注。3)参加北京站活动的朋友请注意,活动场地要求进入更换拖鞋,请合理安排着装。

  酒会配餐:

  披萨

  托斯卡纳烤翅

  萨丁岛酥炸鱿鱼

  烤肉肠

  新派创意水果魔方

  酒会酒单:

  1. 卡蒂娜庄瓦尔波利切拉DOC干红

  瓦尔波利切拉是意大利大众酒款的典型代表,无论你身在意大利何处,你都可以看到这款瓦尔波利切拉。呈现紫色边缘的红宝石色,新鲜活泼的红色水果香气,轻酒体,低单宁,简单易饮。

  2. 卡蒂娜庄超级经典瓦尔波利切拉利帕索玫瑰园干红

  利帕索超级经典瓦尔波利切拉产自传统区域中心最好的葡萄园,在酿造过程中加入阿玛洛尼的酒脚进行强化,风格独特,有其他产区无法效仿的口感。该酒带有紫罗兰迷人边缘,散发复杂的果香及辛香味,酒体非常馥郁饱满,平衡度极佳,饮用感觉如天鹅绒般的光滑。

  3. 圣迪奥庄内比奥罗DOC干红

  内比奥罗堪称意大利的国家级葡萄品种,因其成熟期长,采摘时间较其他品种略晚,常常在伴随着秋雾天气,也称其雾葡萄。 用其酿制的葡萄酒,颜色深黑,香味丰富浓郁,经常带有一点辛辣的气息及烟熏和巧克力的香气,口感浓烈,单宁极高,酸度极强,耐久存。以其酿造的雾酒,不仅是意大利最好的DOCG红葡萄酒,而且在世界上也享有盛名。

  4. 蒙森特古典基安蒂DOCG干红葡萄酒

  该酒酒体平衡、优雅,呈靓丽的宝石红色。经过橡木桶陈年15个月后,富有樱桃和黑莓的香气,并伴有丝丝香料的味道。单宁平衡,回味悠长。瓶口黑公鸡认证标识的封条是Chianti Classico 的象征,代表了其严格的产量控制和较高水平的品质要求。

  5. 圣迪奥庄巴罗洛-阳光橡木园干红2005

  此酒采用全手工采摘的100%老藤内比奥罗葡萄酿造,呈深石榴红色,散发着浓郁的浆果香,野蔷薇的花香及甘草、蘑菇的陈香使其更具层次感。超过30个月的法国橡木桶陈年使口感更丰盈,单宁更甜美柔和。

  6. 卡蒂娜庄经典阿玛洛尼DOC干红

  阿玛洛尼酿造方法极其独特,完全采用手工采摘,并经过风干4个月后的半干葡萄酿造,是威尼托地区标志性的葡萄酒。此酒口感馥郁,呈现深石榴红,单宁柔和圆润,细腻的黑莓和干果香气,口中结构极其复杂,醇厚饱满,芳香四溢。有极强的陈年能力,一般可窖藏20年之久。

累计分享1次

和““美食盛宴 意酒情深”意大利主题酒会拉开帷幕”相关的文章:



关注微信,获取最新知识和课程

逸香集团旗下网站:逸香精品葡萄酒 | 逸香教育 | 逸香红酒特卖

关于我们 | 逸香荣誉 | 全国培训中心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逸香世纪葡萄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2014 EaseScent 京ICP备12004270号-4
逸香国际葡萄酒教育公众号:esw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