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15010145813 上海 021-63365859分机813/863 广州 18924160732 深圳 0755-83158872 成都 18011490660 青岛 18201686232

成都 028-85312102 杭州 0571-89712514 宁波 4000-822-515 苏州 0512-62800272 昆明 0871-63318158 沈阳 024-23963535 西安 18966866118

登录逸香通行证 关闭

强强联合 打造葡萄酒新型人才

2011-06-07 18:00:30 来源:逸香教育 作者:逸香教育

  2011年5月27日,逸香首席培训师文含代表北京逸香世纪葡萄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保乐力加(中国)贸易有限公司两方代表举杯共庆“葡萄酒学院香•ESW品酒师培训合作计划“正式启动。


 
 

  逸香葡萄酒教育将在预期每年7月举行一期的“葡萄酒学院逸香•ESW品酒师培训合作计划”中为葡萄酒学院的推荐学生进行ESW中级品酒师课程培训。旨在帮助葡萄酒学院的学生掌握更多的职业技能,扩展职业选择范围,为即将面临的职业生涯进行整体性规划。同时实现葡萄酒基础与实践相结合,葡萄酒知识和文化优势互补的理念,加速中国葡萄酒行业与国际接轨。
  逸香作为领先的民营葡萄酒教育机构,致力于传播葡萄酒文化,培养葡萄酒复合型职业精英。不仅获得美国ISG国际侍酒师学院在中国独家授权、英国WSET品酒师学院中国授权、波尔多CIVB授权,更有独立研发 、自主认证、权威认可的逸香ESW系列品酒师课程--将国际化和本土化完美结合,成为国内最实用且最受欢迎的葡萄酒课程。
 

    ESW品酒师认证课程(Ease scent wine and spirits course)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套结合国际上最流行的一流葡萄酒培训课程内容和中国葡萄酒本土文化,系统性的专业葡萄酒课程。完全由逸香葡萄酒教育自主研创,数名资深讲师历经多年开发,是一套与国际同步的中文葡萄酒认证课程。该课程提供了从入门到资深专家的不同阶段课程,囊括了国际最新的葡萄酒知识和技能,并结合国内市场与营销理念,为学员设计出国际化、专业化、本土化的实用葡萄酒课程。与其他国际课程相比, 更加注重中国葡萄酒市场应用以及职业技能的培训,贴切行业实际情况。
  ESW系列课程,拥有一流的讲师团队,是国内最具性价比且最高含金量的葡萄酒培训课程。同时,逸香葡萄酒教育为学员提供完善的后续服务,建立了广泛的校友网络体系。

    
  逸香针对此次优秀人才培养计划,为具有深厚专业基础的葡萄酒学院推荐学生安排了ESW中级品酒师课程培训。该课程紧随国际葡萄酒发展潮流,融合国际品酒师课程的全部内容,深入葡萄酒历史与文化,熟悉世界著名葡萄酒产区,着重学习品尝葡萄酒迥异的风格并进行区分辨别,研究菜式与葡萄酒的合理搭配等;更加入本土模块及实操练习,开辟了酒标识别大比拼、名庄酒TOP10、葡萄酒真人秀等商务模拟实操。为学生进一步扩大视野,拓宽就业选择,明确职业方向。相信,在合作各方努力的配合下,葡萄酒行业将会出现更多具有国际就业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此次合作由三方强强联合,逸香认为必将在中国葡萄酒事业的发展中产生举足轻重的影响,为葡萄酒产业在中国的可持续性良好发展奠定基础。同时为中国的葡萄酒市场注入更多新的元素,快速推动葡萄酒文化的认知与普及,给中国葡萄酒消费市场带来质的飞跃。

  • 了解全球各个国家和产区的主要葡萄品种,葡萄酒特色以及分级系统,主要术语,烈酒的知识,并达到中级的品尝技能。教授酒类批发和零售行业的销售技巧。

累计分享1次

和“强强联合 打造葡萄酒新型人才”相关的文章:



关注微信,获取最新知识和课程

逸香集团旗下网站:逸香精品葡萄酒 | 逸香教育 | 逸香红酒特卖

关于我们 | 逸香荣誉 | 全国培训中心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逸香世纪葡萄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2014 EaseScent 京ICP备12004270号-4
逸香国际葡萄酒教育公众号:esw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