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15010145813 上海 021-63365859分机813/863 广州 18924160732 深圳 0755-83158872 成都 18011490660 青岛 18201686232

成都 028-85312102 杭州 0571-89712514 宁波 4000-822-515 苏州 0512-62800272 昆明 0871-63318158 沈阳 024-23963535 西安 18966866118

登录逸香通行证 关闭

亓闻:踏入ISG讲师的华丽转身

2010-09-16 10:49:52 来源:逸香教育 作者:逸香教育

  亓闻,逸香SDP认证课程学员,逸香北京培训中心学员。

  其实我从来都不喝酒,甚至是滴酒不沾,更要命的是天生的酒精过敏让我对所有含酒精的饮料都望而却步,事实上踏入葡萄酒行业要多谢老板,Lisa 和Simon的帮忙。

  偶然的机会,我进入了葡萄酒行业,这对我的确是个很大的挑战,因为我从来不知道葡萄酒是啥,开始的时候,只是抱着一颗好奇的心不断向身边朋友讨教,零零散散地也了解了一些葡萄酒知识,但是没有接受系统的学习总让人觉得不踏实,而培训却恰到好处的解决了这个问题。第一次参加逸香的课程是WSET,全面细致的讲解最大的好处在于建立起了一个框架。这让接下来的学习轻松了不少。

  令我自己也难以置信,我竟然对葡萄酒如此着迷,知道的越多,就越想深挖下去,读完ISG初级后,我便一鼓作气报名了ISG中级,初拿到ISG中级教材的时候,我差点崩溃掉,信息量太大,以至于刚开始的时候简直觉得大脑的每个细胞之间都是矛盾的。当每个模块之间的知识都是完全独立的时候剩下的就只有抓狂的份儿。尽管现在已经有了汉化版,但ISG仍然是非常严谨的,从土壤到种植再到酿造的每一个细节你都必须很清楚,而这绝不只是背下来就万事大吉了的事情,更重要的是要100%的理解,只有理解了才可能顺而解决掉由某个问题引发出来的新问题,否则完全茫然,所以建立联系是很重要的。为了解决一些问题,你不得不去查阅大量其他相关的书籍,比如有关地理的,发酵和酿造的等等,颇有些走火入魔的嫌疑。

  由于对葡萄酒的痴迷越来越深,今年6月我报名了逸香SDP认证课程,虽然每个周末都得从深圳飞到北京上课很辛苦,但这样想想也算值了。看看现在手头已经厚厚的两大摞资料,可实际上这才只是全部课程的1/3。除了涉及面更广,更多具体和细节的东西才是真正让人招架不住的。每次课上高密度的Tasting让味蕾和牙齿都兴奋得不行。已经很多年没有做过的家庭作业在SDP课程里面却是必修。不仅如此,所有的功课都还必须查阅大量的材料才能勉强完成。

  如今,我已经顺利通过ISG的全球讲师认证,加入全球60名ISG讲师的行列,这让我觉得十分喜悦,也十分自豪,若没有葡萄酒,我不知道现在的我会在做什么,若没有结缘逸香,我不知道现在的我会在什么职位工作,踏入了ISG讲师行列,也就注定了与葡萄酒会相伴终生,我相信在这条路我会一直走下去,因为它值得我为此付出一生的心血!

累计分享1次

和“亓闻:踏入ISG讲师的华丽转身”相关的文章:



关注微信,获取最新知识和课程

逸香集团旗下网站:逸香精品葡萄酒 | 逸香教育 | 逸香红酒特卖

关于我们 | 逸香荣誉 | 全国培训中心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逸香世纪葡萄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2014 EaseScent 京ICP备12004270号-4
逸香国际葡萄酒教育公众号:esw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