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15010145813 上海 021-63365859分机813/863 广州 18924160732 深圳 0755-83158872 成都 18011490660 青岛 18201686232

成都 028-85312102 杭州 0571-89712514 宁波 4000-822-515 苏州 0512-62800272 昆明 0871-63318158 沈阳 024-23963535 西安 18966866118

登录逸香通行证 关闭

逸香国际葡萄酒教育与巴罗萨协会签约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2013-10-18 14:29:05 来源:逸香教育 作者:逸香教育

 

    10月16日逸香国际葡萄酒教育携手澳大利亚巴罗萨葡萄与葡萄酒行业协会在北京共同举办“巴罗萨专业葡萄酒课程”签约揭牌仪式。莅临现场的有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商务处商务专员Alan Morrell、巴罗萨葡萄与葡萄酒行业协会首席执行官James March、逸香葡萄酒事业副总经理亓闻、逸香葡萄酒事业副总经理连凤春以及在座的三十余位葡萄酒行业专家、媒体朋友们,巴罗萨葡萄与葡萄酒行业协会独家授予逸香国际葡萄酒教育为“巴罗萨专业葡萄酒课程”中国官方唯一授课机构,这将是中国葡萄酒教育全球化进程又迈出的伟大一步。

 

    Alan Morrell先生作为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商务处官方代表,对巴罗萨能够牵手逸香国际进行热情致辞,首先他代表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对此次中澳教育领域的深化合作表示祝贺,同时对澳大利亚巴罗萨葡萄酒产区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为我们做了全面剖析,随着澳大利亚葡萄酒在中国地位的不断攀升,出口贸易额连年保持高速增长,巴罗萨专业课程在中国首次推出对刺激葡萄酒贸易,传播巴罗萨葡萄酒产区文化,显得非常及时和重要,相信通过此次合作,巴罗萨葡萄酒在全球进程的推进中,将达到新的高度。

    巴罗萨葡萄与葡萄酒行业协会首席执行官James March作为此次签约仪式的巴罗萨官方代表,同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想法,James March表示在“巴罗萨专业课程”进入中国之前,同样经过仔细的斟酌和选择,只为寻求一家能够覆盖全国,自身具有专业、系统开放的优势平台,最后还是决定牵手逸香国际葡萄酒教育,这是能够将巴罗萨葡萄酒文化在中国茁壮发展最适合、最优秀的葡萄酒教育平台。

    逸香高级葡萄酒讲师现场协作James March引领大家共同品鉴来自巴罗萨葡萄酒产区的8款美酒佳酿,其中不乏为澳大利亚最杰出的代表酒品,伊顿谷杰出典范雷司令和百岁老藤西哈葡萄酒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不得不感叹巴罗萨丰富的大气候与各式土壤孕育的每一块老藤葡萄庄园,具有如此顽强的生命力,在每一滴葡萄酒中我们可以感知巴罗萨人民创造的葡萄酒传奇。

    巴罗萨专业课程用酒中同样具有代表性的老藤葡萄酒,采用传统压榨工艺和老藤西哈所酿制的洛克福筐式经典葡萄酒非常值得期待。

    逸香葡萄酒事业代表亓闻女士,对于巴罗萨专业课程的正式引进国内,同样给予极高的肯定,尤其是巴罗萨葡萄酒产区传统工艺和老藤葡萄酒独特的个性和品质呈现给她很多惊喜。

    9年时间逸香从成长到发展壮大,不仅铸就了逸香的专业和辉煌,每年为葡萄酒行业输出了万名精英人才,同时不断研发和推出国际最前沿的葡萄酒课程,巴罗萨专业课程也是即A+澳洲、葡萄牙、阿根廷、卢瓦尔河谷之后逸香国际引进的第五大产区课程,并且作为葡萄酒国际证书课程的补充,能够让学员更加细致及深刻了解世界各主要葡萄酒产区葡萄酒特点及文化,帮助学员掌握系统课程内容,是学习系统进阶课程的唯一权威产区“参考书”。

    未来逸香国际葡萄酒还会继续提供学习产区知识获得专业认证的机会,为中国的葡萄酒爱好者搭建一个最适合他们成长的进阶平台。

 

累计分享1次

和“逸香国际葡萄酒教育与巴罗萨协会签约揭牌仪式圆满落幕”相关的文章:



关注微信,获取最新知识和课程

逸香集团旗下网站:逸香精品葡萄酒 | 逸香教育 | 逸香红酒特卖

关于我们 | 逸香荣誉 | 全国培训中心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逸香世纪葡萄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2014 EaseScent 京ICP备12004270号-4
逸香国际葡萄酒教育公众号:esw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