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15010145813 上海 021-63365859分机813/863 广州 18924160732 深圳 0755-83158872 成都 18011490660 青岛 18201686232

成都 028-85312102 杭州 0571-89712514 宁波 4000-822-515 苏州 0512-62800272 昆明 0871-63318158 沈阳 024-23963535 西安 18966866118

登录逸香通行证 关闭

逸香教育与巴罗萨葡萄酒协会达成课程合作协议

2014-09-10 16:0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逸香教育

  10月16日逸香国际葡萄酒教育携手澳大利亚巴罗萨葡萄与葡萄酒行业协会在北京共同开启“巴罗萨专业葡萄酒课程”签约揭牌仪式。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商务处代表Alan Morrell、巴罗萨葡萄与葡萄酒行业协会首席执行官James March以及逸香葡萄酒事业各位领导出席现场。

  逸香国际葡萄酒教育被授予“巴罗萨专业葡萄酒课程”中国官方唯一授课机构,未来将在北京、上海等全国十多个培训中心陆续开展澳大利亚最重要产区的专业课程讲授。

  澳大利亚官方代表Alan Morrell与James March对此次中澳教育领域的深化合作表示十分欣喜,同时对澳大利亚巴罗萨葡萄酒产区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全面剖析,随着澳大利亚葡萄酒在中国地位的不断攀升,出口贸易额连年保持高速增长,巴罗萨专业课程在中国首次推出对刺激葡萄酒贸易,传播巴罗萨葡萄酒产区文化,显得非常及时和重要。

  从James March的讲述中我们了解到,巴罗萨葡萄与葡萄酒协会在牵手逸香国际之前,同样经历了其他的斟酌和选择,协会想找到一家能辐射全国,将巴罗萨文化快速、专业、全面的展示给中国消费者的合作伙伴。今天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经过长达3年的沟通和交流,相信逸香国际葡萄酒教育会成为巴罗萨专业葡萄酒课程在中国茁壮发展最适合、最优秀的葡萄酒教育平台。

  整场仪式最轻松互动的环节非巴罗萨葡萄酒品鉴会莫属,透过James March幽默的讲解和逸香高级葡萄酒讲师极致的现场翻译,不断获得在场来宾对巴罗萨最杰出酒品的称赞,现场反馈最多的是伊顿谷杰出典范雷司令和百岁老藤西哈葡萄酒,不得不感叹巴罗萨丰富的大气候与各式土壤孕育的每一块老藤葡萄庄园,具有如此顽强的生命力。现场通过逸香工作人员那里获知,巴罗萨专业课程用酒之中同样有巴罗萨产区的老藤葡萄酒。

  作为媒体代表记者有幸在仪式之后对逸香葡萄酒事业副总经理亓闻女士进行专访,她通过简短的介绍向我们分享了实地考察巴罗萨的所见所闻,尤其是多次说到传统工艺和老藤葡萄酒独特的个性和品质呈现给她很多惊喜。

  通过总结逸香9年的历程发展,可以看到它给我们业界带来了很多辉煌和惊喜,不仅为葡萄酒行业输送了大量精英人才,还持之以恒的研发和推出专业课程,巴罗萨专业课程也是即A+澳洲、葡萄牙、阿根廷、卢瓦尔河谷之后逸香国际引进的第五大产区课程,产区课程作为葡萄酒国际证书课程的补充,能让学员更加细致及深刻了解世界各主要葡萄酒产区葡萄酒特点及文化,帮助学员掌握系统课程内容,是学习系统进阶课程的唯一权威产区“参考书”。

  相信未来逸香国际还会提供学习产区知识获得专业认证的机会,为中国的葡萄酒爱好者搭建一个最适合他们成长的进阶平台。

原文链接:http://finance.chinanews.com/wine/2013/11-18/5515164.shtml

累计分享1次

和“逸香教育与巴罗萨葡萄酒协会达成课程合作协议”相关的文章:



关注微信,获取最新知识和课程

逸香集团旗下网站:逸香精品葡萄酒 | 逸香教育 | 逸香红酒特卖

关于我们 | 逸香荣誉 | 全国培训中心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逸香世纪葡萄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2014 EaseScent 京ICP备12004270号-4
逸香国际葡萄酒教育公众号:esw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