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15010145813 上海 021-63365859分机813/863 广州 18924160732 深圳 0755-83158872 成都 18011490660 青岛 18201686232

成都 028-85312102 杭州 0571-89712514 宁波 4000-822-515 苏州 0512-62800272 昆明 0871-63318158 沈阳 024-23963535 西安 18966866118

登录逸香通行证 关闭

逸香“澳洲A+”和巴罗萨国际产区课再度开课

2014-09-10 15:36:02 来源:腾讯 作者:逸香教育

  5月17日,澳大利亚国际葡萄酒产区课程将在北京再次开课,这是继2月25日、4月26日逸香国际葡萄酒教育在北京成功开授该课程后,应大量葡萄酒从业者及爱好者强烈要求,第三次开课。“澳洲A+”和巴罗萨国际产区课内容涵盖了最主要和最实用的澳大利亚葡萄酒产区知识,“澳洲A+”还获得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特别授权,具有极强的权威性。

  澳大利亚葡萄酒以其独特的风味和性价比,在中国葡萄酒市场中占据着庞大的市场份额,有着大批拥趸。熟悉并掌握澳大利亚葡萄酒知识是国内很多葡萄酒从业者及爱好者的刚需,学员成功完成课程并取得证书后,意味着其不仅掌握了更系统全面的澳大利亚葡萄酒产区知识,而且还得到了澳大利亚官方最权威的认可,学员甚至可以成为澳大利亚葡萄酒的使者,提升其自身价值及在业内的话语权。

  “澳洲A+” 葡萄酒课程

  该课程是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的授权课程,紧密围绕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会员旗舰级葡萄酒,即“澳洲A+”葡萄酒。

  带领葡萄酒爱好者走进神秘的澳洲,阐述其多样的葡萄品种、产区以及先进工艺、行业状况等,加深葡萄酒爱好者对澳大利亚葡萄酒的了解认识,是学员了解澳洲葡萄酒及文化最为直接有效的方式。该课程自2011年推出以来,受到了众多葡萄酒爱好者的喜爱,截至目前,已先后有700余名逸香学员获得了由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颁发的官方结业证书。

  巴罗萨产区课程

  南澳大利亚省的巴罗萨葡萄酒产区的葡萄栽种史可追溯到1847年,德国移民在这片未被开垦的土地上开始种植葡萄。此后,经过几代人的刻苦努力,再加上天时、地利,巴罗萨逐渐成为澳大利亚所有葡萄酒产区中最璀璨的一颗明星。

  巴罗萨有着全澳甚至是世界上至今仍存活着的最古老的西拉葡萄藤,这些古老的葡萄藤得以传承下来可谓非常不易。令人欣慰的是,一些巴罗萨地区的葡萄酒庄主或葡萄农认识到古老葡萄藤的价值,坚信巴罗萨西拉的魅力终会被市场重新认识,他们的坚定、执著以及对葡萄酒产业的热忱使得巴罗萨西拉最终成为澳洲葡萄酒桂冠上的一颗最闪亮的红宝石。巴罗萨葡萄与葡萄酒行业协会首席执行官James March将为大家详细解读巴罗萨的葡萄种植和酿造,以及巴罗萨产区辽阔多样的土壤、气候、水源等自然环境,同时还将对巴罗萨的种植历史、葡萄品种、行业状况等加以深入学习和研究。

  北京商报记者 丛晓燕

原文链接:http://finance.qq.com/a/20140516/001152.htm

累计分享1次



关注微信,获取最新知识和课程

逸香集团旗下网站:逸香精品葡萄酒 | 逸香教育 | 逸香红酒特卖

关于我们 | 逸香荣誉 | 全国培训中心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逸香世纪葡萄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2014 EaseScent 京ICP备12004270号-4
逸香国际葡萄酒教育公众号:esw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