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15010145813 上海 021-63365859分机813/863 广州 18924160732 深圳 0755-83158872 成都 18011490660 青岛 18201686232

成都 028-85312102 杭州 0571-89712514 宁波 4000-822-515 苏州 0512-62800272 昆明 0871-63318158 沈阳 024-23963535 西安 18966866118

登录逸香通行证 关闭

逸香合作开放平台大会(华南区)即将召开

2014-06-24 11:26:35 来源:逸香教育 作者:逸香教育

  随着中国葡萄酒市场体量的打开,作为上游的葡萄酒教育,近些年发展上升态势明显。作为中国最早的葡萄酒教育机构、全球最大的综合性葡萄酒教育教育机构,逸香国际葡萄酒教育一直拥有天生的行业敏感和市场洞察。逸香认为,未来的中国是一个葡萄酒快速发展的时代,只有开放才能充分满足疯狂增长的市场需求。

  近期,“逸香葡萄酒教育合作开放平台大会”将在广东召开,辐射整个华南地区,希望与当地实力合作伙伴一起,借势迅猛发展的葡萄酒市场,占据行业金字塔塔尖,共同赢取葡萄酒教育的海量财富。

  这是逸香国际葡萄酒教育首度主动进入国内发展程度较好、经济活跃度较高的地区,深入宣讲葡萄酒教育的合作开放理念和优秀商业模式,也是逸香在整个葡萄酒教育行业快速上升的最佳时机,将平台开放规划夯实落地的重要战略举措。

  早在2013年,逸香就已试水开放讲师和课程资源,获得了良好的市场效果,2014年逸香加快平台开放步伐。2014年3月18日逸香在北京成功召开“逸香葡萄酒教育合作开放平台大会”,优秀的产品和领先的商业理念、极具爆发潜力的市场前景,吸引了众多合作伙伴。目前,逸香在中国各大城市已有60多家合作中心。而这次深入广东省,也是包括该省内的整个华南区葡萄酒市场更成熟,需求旺盛、合作呼声较高而进行的深度市场楔入。

  抢占先机:发力最好的时代

  据波尔多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Vinexpo)1月28日公布的就亚太地区及全球酒类市场进行的调查显示,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红酒消费国。在经历了连续10年保持两位数的年增长率后,葡萄酒逐渐渗透进中国普通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国人对于葡萄酒以及葡萄酒文化的认识即将迎来质的飞跃。

  中国的葡萄酒市场日益成熟,带动行业进一步细分,这对葡萄酒从业者的专业程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移动互联网的深入应用也促使葡萄酒行业快速变革,这些都会加快葡萄酒教育的发展,增加更多商业可能性。

  授人以渔:轻松复制成功模式

  逸香合作开放平台大会让葡萄酒教育门槛不再高不可攀,使合作伙伴共享逸香独有的全线资源,实现创业梦想,获得高额回报,赢取市场先机。

  逸香将会向合作伙伴分享多年来积累的领先经验,让合作伙伴轻松复制逸香的成功商业模式,包括品牌管理、讲师培训、学员招生、客户服务等,授人以渔,将世界上最全的葡萄酒教育产品体系和高品质葡萄酒教学移植到各地合作中心,合作共赢,实现商业理想。

  就近落地:葡萄酒教育本地化

  逸香认为,教育是一种具有严重地域局限性的服务,即便总部的产品再好、讲师再牛,远在千里之外的学员到北京学习,路费、住宿以及耽误在路上的时间,也会让学员感到“劳民伤财”。逸香葡萄酒教育开放平台,实现了将讲师送到学员身边这一创想,既符合葡萄酒教育本地化发展的趋势、满足了市场需求,极大方便了学员,同时也成就了当地合作伙伴,可谓是一举多赢。

  此次逸香华南之行,将会详细向合作伙伴深度剖析葡萄酒教育行业发展形势,介绍逸香商业理念和模式,展示逸香世界最全的葡萄酒教育产品。逸香期待与广大合作伙伴一起,在一个葡萄酒的爆发时代共同发力,上演商业神话。

  逸香教育开放平台http://www.eswine.com/index.php/Plenary/index/

    参会条件:限有志在当地开展葡萄酒教育的个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或者企业主,报名通过审核后,会及时通知参会;

    邮件报名:点击下载“逸香葡萄酒教育合作开放平台大会”《参会申请表》,填写完成后发送至邮箱:service@eswine.com 

    电话报名:4000-822-515

 

   

累计分享1次

和“逸香合作开放平台大会(华南区)即将召开”相关的文章:



关注微信,获取最新知识和课程

逸香集团旗下网站:逸香精品葡萄酒 | 逸香教育 | 逸香红酒特卖

关于我们 | 逸香荣誉 | 全国培训中心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逸香世纪葡萄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2014 EaseScent 京ICP备12004270号-4
逸香国际葡萄酒教育公众号:esw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