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15010145813 上海 021-63365859分机813/863 广州 18924160732 深圳 0755-83158872 成都 18011490660 青岛 18201686232

成都 028-85312102 杭州 0571-89712514 宁波 4000-822-515 苏州 0512-62800272 昆明 0871-63318158 沈阳 024-23963535 西安 18966866118

登录逸香通行证 关闭

“葡萄酒学院•逸香ESW品酒师中级课程”第二期圆满结束

2012-07-16 14:01:10 来源:逸香教育 作者:逸香教育

     7月初,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北京逸香世纪葡萄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保乐力加(中国)贸易有限公司三方联合发起的“葡萄酒学院•逸香ESW品酒师中级课程”第二期圆满结束了。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逸香ESW中级品酒师第二期培训班合影

      (左六:逸香总经理文含;左七:葡萄酒学院院长王华;左八:保乐力加培训经理郭明浩)

 

    第二届培训班共有45位葡萄酒学院的学生参加,与上一届相同,本次培训班主要针对大三升大四的同学,目的是拓宽同学的视野,思考未来的发展方向,尤其是在品酒水平方面能有一个系统的训练和提升。北京逸香世纪葡萄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葡萄酒讲师文含亲自为学生们授课,文总不但系统地讲解了ESW品酒师中级课程的葡萄酒知识,更多地分享了国际国内市场、消费者行为、产业发展前景方面的信息,使同学们受益颇多。


 
  文含老师授课中

  

    此次课程紧随国际葡萄酒发展潮流,融合国际品酒师课程的全部内容,深入葡萄酒历史与文化、世界著名葡萄酒产区,着重教授学员品尝葡萄酒并辨别葡萄酒迥异的风格。


    课上,学员们通过本土模块及实操练习,分组进行酒标识别大比拼、葡萄酒真人秀等主题练习,对葡萄酒基础知识的运用有了切身体会与实战经验。课下,学员们反映课程的设置对他们的择业有很大的帮助,对开阔视野、拓宽知识有明确的指导性,今后他们在葡萄酒行业的发展有了更细致的规划。同时,学员们也表示他们对葡萄酒基础教育以外的知识十分渴望,希望可以通过逸香葡萄酒教育获得更多国内外最新葡萄酒资讯。

 

学员们津津有味地听课 

 

    “葡萄酒学院•逸香ESW品酒师中级课程”第二期的成功举办是三方合作深入的一个表现,有助于葡萄酒学院的学生掌握更多的职业技能,活动致力于培养中国优秀的品酒师及具有国际竞争能力的复合型人才。通过三方的合作,课堂上将葡萄酒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贯彻葡萄酒知识和文化优势互补的理念,将加速中国葡萄酒行业与国际接轨,为葡萄酒产业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葡萄酒学院•逸香ESW品酒师中级课程”培训计划旨在提升葡萄酒学院毕业生的国际竞争力,为国产葡萄酒事业的发展与建设作出贡献。该计划由葡萄酒学院每年推荐30名优秀学生(推荐名额视每年毕业生情况而定),由逸香提供ESW中级品酒师课程培训,保乐力加公司“贺兰山”品牌为培训提供费用和酒品赞助,每年举行一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逸香品酒师中级证书 

 

    另外,逸香葡萄酒教育将在每年7月举行的“葡萄酒学院•逸香ESW品酒师培训合作计划”中为葡萄酒学院的推荐学生进行ESW中级品酒师课程培训。旨在帮助葡萄酒学院的学生掌握更多的职业技能,扩展职业选择范围,为即将面临的职业生涯进行整体性规划。
 

    随着中国葡萄酒事业的飞速发展,人才缺失的问题逐渐显露。在中外葡萄酒的竞争中,中国葡萄酒行业是否具备国际竞争力,最终还是体现在人才的竞争。但是中国葡萄酒行业起步不久,人才基础还相当薄弱,尤其是复合型人才缺乏,以及高级酿酒师和高级品酒师等。在这样的背景下,“葡萄酒学院•逸香ESW品酒师中级课程”培训计划的展开,为中国的葡萄酒市场注入更多新的元素,活动将快速推动葡萄酒文化在中国人当中的认知与普及,给中国葡萄酒消费市场带来质的飞跃。

累计分享1次

和““葡萄酒学院•逸香ESW品酒师中级课程”第二期圆满结束”相关的文章:



关注微信,获取最新知识和课程

逸香集团旗下网站:逸香精品葡萄酒 | 逸香教育 | 逸香红酒特卖

关于我们 | 逸香荣誉 | 全国培训中心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逸香世纪葡萄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2014 EaseScent 京ICP备12004270号-4
逸香国际葡萄酒教育公众号:esw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