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15010145813 上海 021-63365859分机813/863 广州 18924160732 深圳 0755-83158872 成都 18011490660 青岛 18201686232

成都 028-85312102 杭州 0571-89712514 宁波 4000-822-515 苏州 0512-62800272 昆明 0871-63318158 沈阳 024-23963535 西安 18966866118

登录逸香通行证 关闭

北京 | 葡萄酒中的古典美人:雪利粉丝专属品鉴会

2016-03-16 16:58:32 来源:逸香教育 作者:逸香教育

  很久之前就想给自己所钟爱的雪利酒做一场专题酒会,在今年的四月中旬,这个愿望终于能落地施行了。

  一直以来都为雪利“奔走呼号”地做着我能做的一切,希望更多人能了解她,欣赏她那与当下风潮有点格格不入的古典美。真的怕她因欣赏者太少而最终消失掉,怕我的后代只能在书里读到雪利。

 

 

 

  如果你比较了解当下时尚的干红、干白,可能不见得了解雪利。雪利是一个古典美人,人们在品尝时传颂着她过去的辉煌,回顾着她在历史时代里的惊鸿一瞥。想要喜欢雪利,你需要在心中和审美标准里留出一个单独的空间,耐心去感受那种早已被岁月吹拂得荒芜的新鲜感。

 

 

 

  本次将带你遍尝雪利的各种品类,有Fino,Manzanilla,Amontillado,Oloroso和PaloCortado,外加上不得不提到的“邻家雪利”也一同拿来尝一尝。作为深度图片控的我,也将自己辛苦得来的各种大幅清晰图片在讲座上亮出来,让你全方位了解有关雪利的一切细节。

 

 

  希望你,本来就喜欢雪利。拥有相同审美观的人聚在一起总是快乐的,我们能聊到的范围或许更广;

  如果你,打算加入雪利粉丝团,那么我们真诚邀请你来参加。分享自己所热爱的东西,传播她的美也是我们十分乐意的。

  我们特地选择一个四月的周一,安安静静的小聚。让古典派的雪利酒清洗一下周一上班的烦躁吧!

 

以下是华丽丽的雪利酒单

 

旷野酒庄曼萨尼亚(Manzanilla)雪利利口葡萄酒

零售价:135元

 

 

旷野酒庄菲诺(Fino)干型雪利利口葡萄酒

零售价:135元

 

 

旷野酒庄奥光宝拉科塔多(Palo Cortado)雪利利口葡萄酒

零售价:495元

 

 

卢斯图酒庄博雅阿蒙提亚多(Amontillado)雪利利口葡萄酒

零售价:240元

 

 

旷野酒庄欧洛罗索(Oloroso)雪利利口葡萄酒

零售价:135元

 

 

卢斯图奥罗露索30年雪利利口葡萄酒500ml

零售价:785元

 

 

 


 

“邻家雪利”来自Montilla-Moriles产区

 

贝利庄园帕克奶油雪利酒

零售价:260元

 

 

贝利庄园珍藏巴克罗阿蒙提亚多雪利酒

零售价:420元

 

 

贝利庄园珍藏巴克罗欧洛罗索雪利酒

零售价:420元

 

 


 

  讲师:逸香葡萄酒高级讲师 沈洁

  时间:2016年4月18日(周一) 19:00-21:0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号数码大厦B座22层

  费用:358元/人 (酒会配与雪利搭配精品小食)

累计分享1次

和“北京 | 葡萄酒中的古典美人:雪利粉丝专属品鉴会”相关的文章:



关注微信,获取最新知识和课程

逸香集团旗下网站:逸香精品葡萄酒 | 逸香教育 | 逸香红酒特卖

关于我们 | 逸香荣誉 | 全国培训中心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逸香世纪葡萄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2014 EaseScent 京ICP备12004270号-4
逸香国际葡萄酒教育公众号:esw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