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15010145813 上海 021-63365859分机813/863 广州 18924160732 深圳 0755-83158872 成都 18011490660 青岛 18201686232

成都 028-85312102 杭州 0571-89712514 宁波 4000-822-515 苏州 0512-62800272 昆明 0871-63318158 沈阳 024-23963535 西安 18966866118

登录逸香通行证 关闭

《酒尚》杂志—逸香葡萄酒事业

2012-05-16 15:27:30 来源:《酒尚》杂志 作者:逸香教育

     结合中国消费市场和爱好者们的实际情况,逸香葡萄酒事业创立了自创课程——ESW,更突出本地实用性特性,所学的内容也更贴合目前中国葡萄酒市场的现状。

    2000年逸香的创始人文含先生从法国勃垦第学习种植与酿造专业回国,却发现中国的葡萄酒市场几乎是一片空白,而且很多从业者对葡萄酒知识的了解近乎为零。这种差异对于接受了葡萄酒圣地洗礼的文含先生来说无异于一声闷雷的震撼。从那时候文含先生就萌生了成立培训机构让更多葡萄酒爱好者在国内可以接触和了解葡萄酒文化的想法。经过一番努力,逸香葡萄酒事业应运而生。定位在了新模式的葡萄酒文化传播和教学。

    逸香成立之初主要依靠国外大型培训机构联合,突出的是WSET和ISG两大课程。随着十多年来的努力和发展,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最专业的培训机构之一,并拥有超过20名专业讲师的庞大讲师团,其中不少是国内葡萄酒教育行业的精英。同时推出了立足与本土的实用性课程ESW.

    截止目前,仅ESW初级课程已经拥有每年过万人的培训数量,俨然已经成为这个行业的领头羊。很少有一个机构可以同时可设数门不同的课程,很少有一个机构能在多地同时开课,很少有一个机构可以一年升级两次教材,这些逸香都做到了。

    逸香WSET课程每年在不同城市开设初级、中级。高级课程。绝大部分由逸香本部输送老师到当地授课保证教学质量。中级课程选用不少于30款最能代表产区特色的酒款,而高级课程更是用足88款,包括不少名庄。而且在课程信息量和PPT完善上也是下了很多工夫。所以在中国虽然开设WSET课程的机构不少,但是逸香始终是其中很有口碑的品牌之一。

    ISG是美国侍酒师协会的专业课程。其目的是通过专业培训为酒店,餐厅输送专业的侍酒师人才,是一个定位于酒店餐饮专业性人才的课程。该课程逸香是中国独家代理。课程分为三个级别。虽然相对受众要少一些,但是课程的精准度则更高。随着目前国内对侍酒师这个行业的认知越来越清晰,也越来越受重视。这个曾经被误当做服务生的行业也开始走入各大知名酒店,受到应有的尊重和待遇。逸香的ISG课程为国内中国顶级酒店提供了大量专业人才使得酒店更加贴近国际化标准,也为很多有志青年提供了一技之长和一份事业。2012年6月至8月间逸香将会再开为期三个月的ISG高级课程。全程由美国ISG总部的葡萄酒讲师来中国授课,同时品尝数百款酒。可以说是相当庞大且精致的专业课程。

    同时在多年的时间和探索中,逸香没有安于现状。而是发现了国外课程在中国“水土不服”的状况。因为无论WSET还是ISG都是国际通用课程。使用统一教材,统一PPT和统一考试。但中国的葡萄酒市场起步很晚,而且在各地区有着明显的差异,所以依然沿用这种教学模式并不能最有效地适合中国葡萄酒爱好者及葡萄酒教育。于是在总经理文含的领导下,在庞大讲师团的共同努力下,结合中国消费市场和爱好者们的实际情况,创立了ESW课程。ESW课程总共四个级别,目前逸香已经大范围开设初级和中级,高级课程从去年正式上线,而新版本的高级教材也是精益求精,堪称葡萄酒教育资料的典范。并预计在2012年开设最顶级的大师课程。

    这项课程更突出本地实用性特性。不强求学员有很好的英语基础,所学的内容也更贴合目前中国葡萄酒市场的现状。对于从事葡萄酒行业或者想更多了解葡萄酒的爱好者,并不想在这个行业研究学术的人来说是不错的选择。而且ESW的证书通过逸香的专业和努力已经在世界上很多国家和地区得到认可。2011年逸香又和西北农业大学葡萄酒学院以及保乐力加进行了战略合作。定期为西农葡萄酒学院的学生进行ESW中级授课,使得这些学生可以多角度全方面的学习,为中国未来的葡萄酒行业培养全面优秀的人才。

    逸香独家代理的“酒鼻子”也可以说是一项学习葡萄酒的利器。由勃艮第葡萄酒专家研制的这套工具,集合了几十种在葡萄酒中常见的香气,在课堂上可以对号入座,让学员更好的了解一些不常见的香气,并训练鼻子的灵敏性。同时逸香长期为学员提供大量的专业品酒活动,使学员在课程结束后海可以继续提升持续服务。

累计分享1次



关注微信,获取最新知识和课程

逸香集团旗下网站:逸香精品葡萄酒 | 逸香教育 | 逸香红酒特卖

关于我们 | 逸香荣誉 | 全国培训中心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逸香世纪葡萄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2014 EaseScent 京ICP备12004270号-4
逸香国际葡萄酒教育公众号:esw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