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15010145813 上海 021-63365859分机813/863 广州 18924160732 深圳 0755-83158872 成都 18011490660 青岛 18201686232

成都 028-85312102 杭州 0571-89712514 宁波 4000-822-515 苏州 0512-62800272 昆明 0871-63318158 沈阳 024-23963535 西安 18966866118

登录逸香通行证 关闭

品酒无疆,骑士前行

2014-09-25 10:16:38 来源:逸香教育 作者:逸香教育

  薛德志,被圈内朋友尊称为“红酒哥”。

  身兼逸香国际葡萄酒教育讲师、波尔多葡萄酒学院认证讲师、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A plus专家等多重光环的他,即使上了相亲节目--“我们约会吧”,也不忘和邱启明老师普及葡萄酒知识。

  现在他依然同时运营着伟达酒业(福建)有限公司,一家1988年创始的“年轻”公司,旗下已拥有多款来自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等旧世界葡萄酒的独家经销权,其中以法国卡思黛乐CASTEL集团的拉维亭、意大利顶级奢侈品牌VERSACE范思哲为代表。

  随着社会发展,葡萄酒成为社交礼仪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葡萄酒的知识,成为进入社会所必须具备的素质和技能。特别在高端的管理与销售岗位,掌握葡萄酒的基本知识成了职场人士给自己增彩的重要方式。还能避免因为葡萄酒知识匮乏导致买到假酒,造成财产损失或危害健康。提倡适度饮用葡萄酒,亦体现了一种健康的生活态度。

  从2010年开始,伟达酒业成立了伟达逸香葡萄酒教育机构,一直专注于红酒文化的培训,举办了包括对市委党校、酒类专卖局、酒类稽查大队、酒类管理站、象屿保税区进口酒专业委员会、厦门大学EMBA学院学员的红酒培训班;应用《厦门日报》、《厦门晚报》、《凤凰网》等线上线下媒体平台进行红酒文化的推广;在每年的9•8投洽会,中国国际葡萄酒和烈酒展,伟达逸香葡萄酒教育更是作为指定葡萄酒培训机构,对与会来宾进行公益红酒培训,讲解包括世界葡萄酒历史与概论、葡萄品种与种植酿造、品酒技巧及世界最大的葡萄酒产地法国波尔多产区概况,对传播红酒文化可谓大有裨益。

  北京逸香世纪葡萄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Ease Scent Wine Education)成立于2004年3月,是全球最大的综合性葡萄酒教育机构,同时也是亚洲排名第一、中国最大的葡萄酒专业培训机构,致力于提供全方位、多形式的国际化葡萄酒教育培训和认证。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厦门、杭州、沈阳、成都、大连、南京、宁波等数十座大中型城市拥有近百家培训中心及教育合作伙伴。

  ESW国际品酒师认证课程(Ease Scent Wine&Spirits Course),是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品酒师认证课程。由逸香顶级师资团队,潜心6年研发。ESW课程是西北农大葡萄酒学院指定品鉴课程, 目前被众多大型葡萄酒企业(如保乐力加)列为企业内训指定课程,在葡萄酒培训行业具有大众瞩目的 权威性和专业性。课程分为初、中、高和讲师认证四个等级,完全满足国内葡萄酒爱好者、葡萄酒行业一线从业者以及打算深入学习葡萄酒学员的培训需求。详情可查看http://www.eswine.com/index.php。

  伟达酒业作为逸香福建唯一金牌,代理逸香的全线课程产品,提供esw国际品酒师认证、葡萄酒达人课程、美国ISA国际侍酒师认证、英国WSET葡萄酒与烈酒认证、 A+澳洲葡萄酒课程等产区课程。

  伟达酒业创始于1988年,现已拥有来自法国第一的卡思黛乐 CASTEL拉维亭的全国经销权、和澳洲第一的奔富酒园PENFOLDS洛神山庄、小企鹅的福建区域经销权。历任福建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厦门市酒类同业公会副会长、福建名酒协会理事、厦门市酒类专卖局AAA批发达标企业、澳洲葡萄酒管理局A+ 进口商专家、波尔多葡萄酒学院认证讲师。

 

  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 0592—5106811

  微信公众号:逸香厦门葡萄酒教育(ESW5106811)

  授课地址:厦门象屿保税区象兴一路15号213室

 

  ESW国际品酒师初级课程简介:

  课程时间:8课时

  授课语言:中文

  课程用酒:8款进口葡萄酒

  课程费用:880元,包含报名费、教材费、培训费、品尝8款进口葡萄酒、考试费、证书费。

  培训对象:学生、白领、商务人士、葡萄酒爱好者、需要系统学习葡萄酒专业知识的葡萄酒行业从业人员(进口商 、经销商、酒店餐饮工作人员),以及其他需要提升葡萄酒基础知识人士。

  考试方式:30道中文单选题,答对18道方可获得初级证书。

  课堂用具:国际ISO品酒杯,法国酒鼻子,法国城堡拉吉奥乐酒刀,恒温酒柜。

  ESW初级课程是为零起点以及刚刚进入葡萄酒行业的从业者设计的,系统化葡萄酒知识培训体系。通过葡萄酒产区、庄园、葡萄品种等基础知识学习、各类葡萄酒品评、基本礼仪和餐饮搭配等学习,快速较全面了解葡萄酒世界,随着您向更高级别课程的学习,葡萄酒的神秘面纱会逐渐在您面前揭开。

  课程内容

  • 葡萄酒基础知识:葡萄酒历史、种类、常见葡萄品种等

  • 品酒技巧

  • 新世界葡萄酒产区介绍

  • 法国葡萄酒十大产区及名庄介绍

  • 葡萄酒酿造过程

  • 侍酒、储存、配餐、餐桌礼仪等

  课程亮点

  • 1自主研发的中文版国际葡萄酒培训课程,最符合中国人思维、语言及品酒习惯;

  • 2国际顶尖师资力量;

  • 3适轻松的培训环境,以及丰富的线下学员活动,让您分享逸香广阔的交友圈。

  • 4丰富实用的葡萄酒基础知识及西方红酒餐饮礼仪培训,应对商务活动及宴请;

  • 5品尝8款逸香精选专业课程用酒,总价值超过2000元;

  • 6顶级酒具——酒鼻子、酒刀实地体验,开启优雅美酒人生。

累计分享1次



关注微信,获取最新知识和课程

逸香集团旗下网站:逸香精品葡萄酒 | 逸香教育 | 逸香红酒特卖

关于我们 | 逸香荣誉 | 全国培训中心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逸香世纪葡萄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2014 EaseScent 京ICP备12004270号-4
逸香国际葡萄酒教育公众号:esw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