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15010145813 上海 021-63365859分机813/863 广州 18924160732 深圳 0755-83158872 成都 18011490660 青岛 18201686232

成都 028-85312102 杭州 0571-89712514 宁波 4000-822-515 苏州 0512-62800272 昆明 0871-63318158 沈阳 024-23963535 西安 18966866118

登录逸香通行证 关闭

周诗雨 挑酒配菜新技能GET

2014-09-22 16:10:13 来源:逸香教育 作者:逸香教育

  “好的葡萄酒,证明上帝希望我们幸福” 伟大的思想家、政治家和科学家本杰明·富兰克林曾经这样说过。是呀,如果你想要更具有艺术气息、更健康、更有乐趣的人生,何妨花点时间来了解葡萄酒。你不一定要成为品酒家,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一些基本概念,带着这个信念,在朋友的推荐下,我加入了逸香葡萄酒ISA中级第一期的大家庭。

  本身在洲际酒店大堂吧担任副经理的我,每天看着琳琅满目的酒水,却又说不出所以然,让我尴尬又好奇。听说ISA是原来的ISG升级的版本,更权威,内容更详细(差不多是原来ISG高级的水准)而且培训的费用又非常亲民,对我的吸引力真是太大了!提前一个月拿到教材,让我们做好预习,课本真的很人性化,中英两语,内容丰富,葡萄酒品种齐全,而且每款品种介绍的非常详细,无论有没有基础都可以看得懂。

  课堂上黄建文老师幽默又风趣,内容非常连贯,全程PPT图文教学,图片选的非常好,加深了我们对知识点的理解,而且黄建文老师还分享了他在世界各地的酒庄的奇闻趣事,和采风图片,让我们的心生向往,心里暗自决定也要去各地酒庄亲眼看一看,追寻黄老师的足迹。每讲6款葡萄品种就会有试饮活动,平均每天要品尝12款不同类型的酒水,真的是赚到了。黄老师带领着我们逐一的品尝:看颜色;闻香气;品个性;讲故事。让我们不记住都难。

  现在回到工作单位,对挑酒,配菜,向客人推销等可以非常上手。客人的评价也非常高,让我充满了自信。四天的课程消纵即逝,真的是非常想念,想念那一款款美妙的酒水,感恩黄老师的孜孜不倦,想念工作人员的热情亲切,想念各行各业同学们的把酒切磋…..。就在课程结束的第二天,逸香的工作人员又给我们发来了一个账号和地址,是给我们继续学习的网站,考试虽然结束了但是学习培训不会停。真是让我们感到喜出望外!

  这次学习让我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情,也同时让我认识了逸香,并决定要参加逸香ISA高级的培训,喜欢红酒的小伙伴们一起来吧因为有句话说的好:酒搭配对了,可能有助于签下好几桩重大商业契约。你会信任一个不知道怎么挑酒的人吗?

        Best Regards

        Trista Zhou

        周诗雨

        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大堂吧副经理

累计分享1次

和“周诗雨 挑酒配菜新技能GET”相关的文章:



关注微信,获取最新知识和课程

逸香集团旗下网站:逸香精品葡萄酒 | 逸香教育 | 逸香红酒特卖

关于我们 | 逸香荣誉 | 全国培训中心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逸香世纪葡萄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2014 EaseScent 京ICP备12004270号-4
逸香国际葡萄酒教育公众号:eswine